三芝農會老倉庫 轉型在地藝廊

〔自由時報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新北市三芝區中山路的二號倉庫是三○年代的老建築,本來用作三芝區農會的米倉和肥料倉使用,在改建後轉型成為一處藝術展覽文創場域,目前正展出「作客三芝桐白藝術文創展」,現場展出柴燒藝術家許俊翔和油畫藝術家簡雅雯的作品,在以往堆砌貨品的老倉庫裡,展現另一種人文藝術樣貌。

現展出許俊翔、簡雅雯作品

二號倉庫店長江玉誠表示,二號倉庫作為一個展覽空間,會邀請在地的藝術家來設展,或以貼近三芝當地特色做主題。

許俊翔所展出的系列作品特別強調不上釉的柴燒,由於不使用釉,作品入窯柴燒時更有相當的難度。簡雅雯的作品此次以桐花為主,大量的藍色和白色桐花相輝映,將大自然的宜人風味展現。

 

 

城市的一角...又多了一個陶冶身心的好地方呢!!!

引用自奇摩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4%B8%89%E8%8A%9D%E8%BE%B2%E6%9C%83%E8%80%81%E5%80%89%E5%BA%AB-%E8%BD%89%E5%9E%8B%E5%9C%A8%E5%9C%B0%E8%97%9D%E5%BB%8A-2213048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新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