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腦展首日 變形筆電軍團PK

 
 

亞洲最大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開展第一天,主戰場在南港展覽館,筆電大廠祭出「變形筆電」軍團互相較勁!其中國內大廠「華碩」和日系大廠「東芝」,都秀出號稱五合一的變形筆電,「英特爾」也展出自家的「兒童變形平板」加入戰局。

「COMPUTEX」展覽上,筆電玩變形,雙A大廠華碩使出大絕技,號稱5種變形,可以是Android系統的平板筆電,但按1個按鍵又能是Windows平板筆電,甚至還能和手機來個潛水艇組合。這台變形筆電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您可以看到,它是Android系統,可是當把它放進去筆電的時候,在它桌面上的Windows作業系統,還可以同時顯示一個Android手機視窗來多工使用。

另一台輕巧的平板電腦,回到家之後把他插上基座,就變成一台小筆電,這台更特別的是,它甚至有提把,可以拎著到處走。平板鍵盤合體,還能像個包包一提,這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學習用變形筆電。展場主持人張昀昀:「平板也可以是筆電,就是每個變換方式不一樣。」

TOSHIBA這台,變形更玩出新創意,拆了之後,它是可以翻過來後再拼起來,乍看是普通筆電,180度轉1圈,1秒變身13.3吋超大平板,鍵盤一拔,還能用藍芽遠端控制平板。電腦展秀模:「可不要小看這台平板,它的螢幕可是非常厲害的。」

台北國際電腦展預估創造7500億元台幣商機,搶訂單就看誰的變形創意比較能打動國際買家的心。

 

本文引用至:https://tw.news.yahoo.com/%E5%8F%B0%E5%8C%97%E5%9C%8B%E9%9A%9B%E9%9B%BB%E8%85%A6%E5%B1%95%E9%A6%96%E6%97%A5-%E8%AE%8A%E5%BD%A2%E7%AD%86%E9%9B%BB%E8%BB%8D%E5%9C%98pk-07461976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新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