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Media 旗下的 4K Video Downloader ,能夠將網路上的影片下載到電腦保存,本文要介紹它們的另外一個產品 4K YouTube to MP3 ,主要功能是將 YouTube 影片下載並轉為 MP3 音樂格式,也就是直接擷取音樂部分。4K YouTube to MP3 的操作簡單,下載後安裝就能使用。

4K YouTube to MP3 支援 MP3、M4A 和 OGG 三種音樂格式,也能由使用者選擇音質,除了可下載 YouTube 網站的音樂外,還支援 SoundCloud、Vimeo、Flickr 和 Dailymotion 等網站影片。另一個特色是 4K YouTube to MP3 支援 YouTube 播放清單或頻道。

4K YouTube to MP3 適用於 Windows、Mac 和 Linux 三種平台,不會強制安裝不必要的工具列、廣告程式或第三方軟體,全免費。如果你平時會需要把影片轉 MP3,或將線上影片的音樂部分匯出,這套軟體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

 

提醒您

在引用他人音樂或影片,要記得註明出處唷!注重他人的智慧權,別人也才會注重您的權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新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