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看到關於3D的食物列印,蠻有趣又跟上進期的流行資訊3D列印~

謝謝 24 小時營業的速食店,讓我們在半夜可以吃到漢堡、炸雞跟薯條,便利商店裡的微波食品也滿足了我們在夜半時分奇怪的食欲(突然想吃披薩或義大利麵之類的),現在有一款新的 3D 食物列印機,不論你想吃什麼,都能自己「印」。

事實證明,在不久的將來, 3D 列印機可以印出人類生活中所需要的各種物品,Natural Machines 這間公司推出了一台可以列印食物的 3D 列印機-Foodini。在原理上,Foodini 和一般的 3D 列印機並無二異,同樣是將原料透過噴嘴噴射成形,唯一的差別在於,Foodini 使用的材料不是塑料,而是各種食物的「原料」。

舉例來說,如果你想自己印披薩出來吃,就要換上麵糰的原料,然後機器就會把底部的麵皮列印出來,然後再換上蕃茄醬、肉泥等原料,層層疊疊列印完成之後,使用者只要將列印出來的食材放進烤箱,一個熱騰騰的新鮮(?)披薩就完成了。

引用文章~https://tw.tech.yahoo.com/news/3d-食物列印機-foodini-讓你自己的食物自己印-094200613.html▲列印出來的披薩餅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新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