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陽光 贈品  

 

學承電腦補習班邀您一起支持公益,一同響應陽光基金會【一份捐款兩份愛】助燒傷顏損弱勢家庭過好年活動

 

阿坤是個單親爸爸,靠打零工拉拔兩個女兒長大,一場工作的意外,造成阿坤四肢嚴重燒傷;但只是打零工的他沒有公司的勞健保,更沒有職災給付,家中也頓失經濟支柱,懂事的大女兒靠著半工半讀照顧著小女兒,但也無多餘的收入可以照顧受傷的父親......

 

為了幫助燒傷顏損弱勢家庭在發生急難事故的第一時間,獲得各項急難、醫療等經費補助及即時的生活扶助,並透過社工員持續的關懷訪視,陪伴他們走過低潮和危機,期能號召大家的力量並集結社會資源,讓這些家庭和你我一樣可以溫暖過好年。

 

即日起至104 / 2 / 28 ,捐款支持燒傷顏損弱勢家庭,就可獲得由陽光孩子親手繪製的【喜羊羊】紅包袋和陽光工作隊親手縫製而成【箸福】餐具組。一份捐款兩份愛,不僅幫助燒傷顏損 弱勢家庭,同時也幫助陽光工作隊成員獲得工作訓練機會,並擁有工作收入。(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懇請立即以行動支持燒傷顏損弱勢家庭:http://goo.gl/H7jG7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新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