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在Google輸入「求職者編號 sharepdf」,就可以搜尋到某家人力銀行的求職者履歷表!!
說實在...未免也太可怕了,難道是人力銀行公開洩漏個資?!還是駭客的惡作劇呢?

版主幫大家測試了一下,結果發現確實可以查到很多個人資料,甚至被公開的並不只是履歷表,連薪資單、報價單、公司考核表、學校成績單.....,一堆隱私的資料都能看得到!

 

不過版主也幫企業們先澄清一下,並不是人力銀行或是任何一家公司的系統有漏洞,也不是有駭客入侵電腦,反而使用者的問題,因為正是每一位當事人自己糊裡糊塗把這些文件上傳公開的。究竟是怎麼回事,就讓大家點我 就可以繼續看下去囉!

 

本文引用至:http://pcuser.pixnet.net/blog/post/31633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新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