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5806b1506a83f46367741adab298ce_original

 

現在以智慧型手機為中心,延伸出相當豐富的配件與無線設備。無論是耳機、手環、手錶、項鍊、體重計、水壺、電燈泡,應有盡有!既然這樣,如果我們的腳踏車變得更智慧,那該有多好?本次就來介紹這款剛開放募資就達到金額目標,安裝立刻將愛車轉換為智慧單車的產品 SmartHalo 。

 

 

SmartHalo 支援 Android 與 iOS ,為一個圓盤形構造,利用卡榫扣在龍頭桿上。它標榜的 5 大功能讓單車族趨之若鶩:

b97e96a17ca97b153c7180ea6cc70763_original

1.燈號導航

與 App 連結後,即可利用 App 搜尋目的地,開始導航模式; SmartHalo 會偵測接下來應該怎麼行走,利用燈號進行導引。騎士可以更專心在騎乘上,不需要分心頻頻看手機。

5008549f0dc12b706b5513c987fb1af1_original

2.統計運動里程

騎乘單車不只是為交通,更是一種運動,透過連線, SmartHalo 可以將統計到的行近距離傳回 App ,並計算出平均速率、行進距離以及消耗的卡路里。

25fd5700561607f01007421d9f30190f_original

3.智慧頭燈

搭載 250 流明燈泡, SmartHalo 可以偵測環境是否光亮,適度地切換開關。到了夜晚,一旦開始騎車,智慧頭燈就會自動亮起,照亮前面的路;若是單車不騎了,被停靠在一旁,智慧燈即緩慢熄滅。

5f016a6140ecb9cfb800963ff6c02854_original

4.來電顯示雨天氣偵測

騎腳踏車時若有來電怎麼辦?有時手機放包包、有時音量開太小,而因此錯失重要來電。透過 SmartHalo ,一有來電便可靠燈號得知,趕緊停靠在路邊接聽,簡便又安全。天氣偵測也很實用
,在壞天氣到來前趕緊預知迴避。

800dbf15465ad4f065b4aa34be7729ce_original

5.防範竊盜的警報器

偷兒橫行,自己的單車可能不一定昂貴,卻是不可或缺的代步與運動工具。當單車停靠在路邊,感測到兩個輪子有被碰觸移動時,警報聲便會響起,讓小偷再也無法囂張。就算沒帶手機也不擔心,只需要輕點 SmartHalo ,即能啟動警報裝置。

0cea9f0d2aca49c0c6b7e8545bdc07e9_original

現在 SmartHalo 的募資時間尚未結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贊助。目前 $79 與 $89 的早鳥價格都銷售一空,剩下 $99 的特惠組。大家可以把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新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