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學承電腦補習班淺談雲端運算概念

新聞來源:大台灣新聞

http://tnews.cc/02/newscon8516.htm

今年全球約有170萬個雲端職缺找不到適合人才,原因是求職者大多缺乏雲端所需的訓練及認證。學承電腦補習班開設雲端培訓班,已協助無數學員通過認證,開課以來詢問也相當高,不少民眾前來了解雲端系統整合課程內容,準備在此專業領域大展身手。 

何謂『雲端運算』?我們首先可從傳統的觀念上著手,通常資訊技術人員在繪製網路系統架構圖時,都以一個『雲』的圖像來代表現今的網際網路,也成為大部份廣泛運用的圖形。當然在不同領域也有著不同的定義,但簡單的說,係泛指使用者透過網際網路的服務,使用多少資源就必須付多少費用及運用隨選公用運算模式的機制,來取得遠端資訊科技廠商所提供的資源服務。因此,綜合上述,可知雲端運算的基本架構包含:使用者與提供者、網際網路、隨選運算、資訊科技系統提供及資源服務等五大主軸。 

對大部份人而言,認為雲端運算是一個技術而非概念,事實上它不像WiMAX或關聯式資料庫的技術,而只是一種資訊科技資源服務的提供的一種架構。它整合許多技術與運算模式。也因此,在定義上有些學者將它分為雲端運算技術(包括分散式運算及虛擬化技術)與雲端運算服務(包括服務架構及管理模式等)等兩大類。 

學承電腦補習班課程中提到雲端運算是一個整合資訊科技系統及服務的演進式架構與模式,在雲端運算未被提出前,在IT資訊科技產業已經有許多相關的架構因應而生,甚至於持續發展研究當中。現今網際網路的應用服務提供者及網路代管業者,均提供用戶即時、隨選等各項服務,但大部分都是片斷有爭議糾紛且局部的,在市場推廣上略顯不足。 

因此,要將雲端運算成為未來的主流趨勢,唯有寬頻網路逐漸提昇與普及、分散式運算技術更趨成熟及網路系統升級與維護成本提高,才能促成雲端運算在線上提供資訊科技的一個力量。學承電腦補習班雲端系統培訓課程,學員未來能在企業裡從事網路、雲端方面的應用能夠得心應手,專業師資課程與優質學習環境,協助提升個人競爭力及解決商場爭議糾紛,更多課程相關資訊請上學承電腦官網www.pccenter.com.tw了解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新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