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宜蘭的景點美食資訊,絕對不能錯過紫色微笑的部落格。「紫色微笑」是Ben & Jean夫妻用心經營的小天地,乍聽之下,紫色微笑這個名字,有點像是帶著薰衣草鄉村風情的浪漫,但分享的卻是最貼近生活的大小事,沒有太多噱頭與搶快的資訊,每一篇分享,都是最貼近Ben & Jean旅行美食紀錄,也是他們最自然的頻率。現在部落格主要是Ben負責大部分的寫作,在和Ben訪談的過程中,感受到生長於宜蘭的他,擁有怡然、專注、穩重又親切的氣息,就如同他們的部落格一樣,擁有自己的腳步,分享著最樸實的美味與旅遊大小事!

 

紫色微笑部落格

紫色微笑粉絲頁

 

如果你還在猶豫如果你還在思考

那你就更應該出門走走,分享大自然享受其中!!!

 

引用至:http://pixname.pixnet.net/blog/post/250903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新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