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新聞:學承電腦進修 讓你找到好工作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67333.aspx#.VRS2e_yUfQM

 

 

從高中到大學一直學習廣告設計的學承電腦楊同學,或許因為其他同學們很早就展露這方面的長才,讓她看到大家的專長與才華,因此對於自己的能力就更加要求,楊同學表示:「雖然我有國家的乙丙級證照,但是想要更加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也希望畢業後能因此找到好工作,但現在職場面試除看作品也強調證照重要性,於是我選擇可重複學習的學承電腦補習班進修並準備考試,不單只是考證照,也要補強我較弱的項目以及我不會的相關軟體。」

因為她知道唯有不斷努力才能收割美好成果,也實現當初的期望順利在喜歡的工作領域發揮專長。

學承電腦營業經理表示:「不需爭議的現在許多創意表現都得依賴電腦繪圖輔助,而以往大眾在學習過程中,當創意綿延不絕卻遇到自己的專業技能不足時,光靠想像是無法實際創作,創意再多再好都無法落實的,所以專業技能的學習就更顯重要,而有些人以創業為目標,先學會技術後再跟銀行辦理貸款來創業,這也是種自我實現的方式。」

楊同學也說:「雖然學校的老師會給我們指導,但在設計方面那些還不夠,必須靠自己多吸取知識,翻閱書籍增廣見聞,畢竟「設計」沒有終點!剛好在學承電腦補習班遇到一個從國外留學回來的多媒體碩士老師,他會把國外的設計概念帶給我們知道,不一樣的概念,讓我多了一些不同的創意與想法,在創作上很有幫助!」而目前的社會已經不能只有一項專長,求職者須不斷增強自己的實力且多方面拓展更多〝武器〞,才能讓工作自己送上門來,也就不需跟其他人一樣為了找工作而搶破頭。學承電腦補習班評價專業的師資課程與優質學習環境,合理學費即可協助提升個人競爭力,更多課程相關資訊請上學承電腦官網www.pccenter.com.tw了解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新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