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ice 為設計而生!「靈感搜尋引擎」快速翻找 Behance、Dribbble 等網站創意

記得我之前介紹過 Behance New Tab 外掛功能,可以在每次開新分頁時顯示 Behance 網站的精選內容嗎?或是從 The Design Inspiration 每日更新素材設計網站獲得靈感,也是個不錯的方法,雖然我不是設計工作者,但總覺得瀏覽這些網站可以激盪自己的腦袋,從一些特別的設計裡找到新概念,當然看看其他人的設計結晶也是一種享受。

如果你喜歡類似網站,最近我又發現一個不錯的來源 Niice,自動更新、顯示許多設計網站的內容,把這些設計以瀑布流方式呈現在同一頁面裡,向下拖曳會不斷更新,倒也是個蠻棒的瀏覽方式。

若你想在閒暇之餘到處逛逛,又不想浪費時間在 Facebook 或是其他社群網站上,Niice 或許會符合你的胃口,對了,在 Niice 還能免費註冊帳戶,將你喜愛的設計整理、收錄到你的 Moodboards,若你只想單純瀏覽晃晃,那麼無須註冊帳戶也可以使用。

網站名稱:Niice
網站鏈結:https://niice.c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Niice 網站後,會看到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設計內容,有些是室內設計、有些是字型、廣告,或是創意看板等等,將網頁向下拖曳會不斷更新顯示新內容,點選後會回到原網頁,可以找到更多圖片、說明簡介。

Niice

STEP 2

如果你想把 Niice 做為一個靈感剪貼簿,可以點選 Sign Up 來註冊一個帳號。

Niice

Niice 提供免費和付費方案,免費方案會有 5 個 moodboards 也就是剪貼版的限制,但其實沒什麼影響,我們主要只是把一些喜歡的設計保存起來而已。

Niice

STEP 3

順帶一題,如果你想搜尋某個特定主題的內容,可以善加利用 Niice 的搜尋功能,例如輸入 Mac 就會跑出所有與 Mac 相關的設計。

Niice

Niic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開啟網頁就能看到各式各樣的設計點子
  2. 設定個人剪貼簿,將喜愛設計一鍵保存
  3. 採用瀑布流版面,不斷更新載入新設計

 

引用至:http://free.com.tw/ni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新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