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真實!三星提供虛擬實境影片,進入復仇者聯盟2場景!

三星與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攜手合作,共同推出一系列宣傳活動與周邊商品。如今三星為了讓更多影迷體驗復仇者聯盟2中的場景,特別推出長達兩分鐘的VR(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影片。根據報導表示,使用者不需要購買Samsung Gear VR裝置也能夠享受VR體驗,只要你是Android使用者(iPhone暫時無法使用),在手機上點選下方Youtube 360影片,即可進入英雄們與敵方機器人打鬥(奧創大軍)的場景,同時,你可以移動手機,發現四周環境全都轉變為3D空間並且以不同的角度觀賞。除此之外,使用者也可直接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上體驗VR效果。

詳讀全文

 


 

不曉得大家都去看過復仇者聯盟了嗎?

許多動畫及特效都好真實,想要製作屬於自己的3D動畫影片嗎?    

你還不了解、沒有接觸過的沒關係,歡迎大家到分校詢問現場老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新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