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y 編按:
結婚不是人生的必經,但我們的生命中,可能都有這樣一個人,讓我們想跟他走向更遠的未來。這樣的人以及這樣的「你們」值得這10個問題,誠實面對自己,也誠實面對現在的關係。十個問題,夠不夠愛一個人,不証自明。你敢不敢試試看這十個問題呢?


「結婚好不好?」

「結婚需要談條件嗎?」

「身邊這個他真的是我要的人嗎?」

「他/她會不會愛我一輩子?」

這些問題似乎有太多答案,愛情可以很浪漫,但面對婚姻,我們絕對需要多一點誠實。誠實面對自己,也誠實面對身邊的另一半,並打從心底相信另一半值得你的誠實以對。

結婚可以很衝動,但背後不能少了這十個細細思量。如果你考慮過走入婚姻,以下這十個問題,你可以先問問自己,再問問你身邊的另一半,不純粹為了婚姻,更是為了讓自己跟對方未來能走在更一致的道路上。

 

人生不一定每個人都會結婚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想要結婚

如果可以,也可以在結婚前問問自己這幾個問題唷!

本文引用至:https://tw.news.yahoo.com/blogs/culture/%E4%BD%A0%E5%80%91%E6%98%AF%E5%BD%BC%E6%AD%A4%E8%A6%81%E7%9A%84%E4%BA%BA%E5%97%8E-10%E5%80%8B%E6%AD%A5%E5%85%A5%E5%A9%9A%E5%A7%BB%E5%89%8D%E8%A9%B2%E5%95%8F%E7%9A%84%E8%AA%A0%E5%AF%A6%E5%95%8F%E9%A1%8C-1037102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新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