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百人對「Wifi」過敏 竟自建城鎮避難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塵螨、花粉、粉塵、牛奶等,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過敏原,但你聽過無線電波會讓人過敏嗎?美國就有一小鎮,專門收留對無線電波過敏的居民,目前小鎮共有149位居民,都因為住在城市中,會有耳鳴、頭痛、搔癢、心悸等症狀,而這些人自從搬來此鎮後,因鎮上任何無線電波都接收不到,原本在都市中的不適感竟然都不藥而癒,也成為了美國當地與世隔絕的神秘小鎮。

居民沒手機、沒網路 卻自覺活出新人生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指出,美國有數百人對無線電波,包括對Wifi過敏,所以搬到了西弗吉尼亞州的某區域,自建名叫綠岸的小鎮,由於此鎮連一點點的無電波都沒有,所以幾乎是與世隔絕,但卻被這群人當稱作世外桃源。

手機、網路通通都沒有,你能過這種生活嗎?這些所謂的無線電波難民,只要一碰到無線電波就過敏,其中,有一名搬來此鎮的婦人表示,過去住在愛荷華時,常常感到全身刺痛,只要身邊有人拿著手機或者無線設備,就會痛苦不堪。但是自從搬來綠岸,那些異常的感覺全都沒有了。

還有另外一位近期搬到綠岸的前銀行副總裁,也同樣認為自己對無線電波有慢性過敏的症狀,她說,自從搬來這邊,她開啟了嶄新的人生。這一個城鎮,儼然在高科技當道的今日,成為了名符其實的現代避難所。

 

 

引用自: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E7%BE%8E%E5%9C%8B%E7%99%BE%E4%BA%BA%E5%B0%8D-wifi-%E9%81%8E%E6%95%8F-%E7%AB%9F%E8%87%AA%E5%BB%BA%E5%9F%8E%E9%8E%AE%E9%81%BF%E9%9B%A3-0010007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新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