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男「討厭」台灣! 有美食美景、人友善

「反服貿」突顯年輕人對未來產生焦慮,一連串的抗爭,嚇壞不少觀光客,但有名德國男子,在網路上發表「討厭台灣」的三大理由,點閱率2天就衝破5萬人,原來他討厭的是,台灣人太友善、美食好吃到讓他發胖,還有美景太美,讓他不想回家,我們也找到拍攝這支影片的掌鏡者,20多歲的Jonny是台灣人,他說想藉外國人來看台灣,如果連老外都可以看到台灣的美好,那麼我們身在這片土地,更要對自己有信心。>>

影片中的外國人一開始就說很討厭台灣,列出了三大罪狀,台灣人、台灣食物以及台灣大自然,原來討厭的是台灣濃濃的人情味,台灣人總是能替他解決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台灣美味的小吃,讓他發福了;而第三個討厭的原因是,台灣風景太美麗了,說反話其實很愛台灣,為這名德國男子掌鏡的,就是他Jonny。

短片拍攝者Jonny;「我覺得台灣有很多人事物,其實都是非常好的,我只是希望盡我的專長,幫助更多的人了解我們台灣好在哪裡。」

20多歲的Jonny專長拍紀錄短片,他說當初找上這名德國朋友來拍片,就想用輕鬆的方式來談談老外眼中的台灣,影片一PO上網,2天就超過5萬人點閱轉載,其實除了這部片,他還拍了一系列的影片,叫做「外國人看見台灣」。

外國人:「當我在城市散步,我幾乎找不到垃圾桶,街道整體看起來也很整潔,因為路上沒有垃圾。」

Jonny也提到,最近台灣壟罩在學運氣氛下,連外國人都可以感受到,台灣年輕人對未來的焦慮,因此也想藉由這樣的影片,讓大家記住台灣這片土地的美好。

 

 

引用自奇摩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5%BE%B7%E7%94%B7-%E8%A8%8E%E5%8E%AD-%E5%8F%B0%E7%81%A3-%E6%9C%89%E7%BE%8E%E9%A3%9F%E7%BE%8E%E6%99%AF-%E4%BA%BA%E5%8F%8B%E5%96%84-10420044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新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